樣漾視角

呼~有夠累得

把任務作完後,我拖著我身心疲憊的身軀返回黑館

看著黑館門口 已經一年了呢.學長回來

這一年裡發生了很多事,太陽學長和其他學長....很多事呢

把門打開緩慢地走進去,哎~好累啊!!!我想去找我可愛的小床床阿!

[褚]熟悉的聲音從背後傳出來,我轉過身去歪頭漾起我專屬的笑容...有點噁心

[學長!你...]後面沒發出聲了,我驚訝的看著黑袍的大家和喵喵他們

他們全身都掛了彩!!!!黑袍欸!!!!怎麼可能!外星人終於要攻打地球了嗎!!!!

[褚!信不信我現在馬上把你種在這!]冒青經[不用了謝謝]開玩笑

誰想阿

這時安因說話了

[漾漾,我問你..][啥]奇怪怎麼說一半

還有你們都不進來嗎!不痛嗎!還是你們痛感神經沒了嗎啊啊!

[褚]我閉腦...

[你...跟鬼族勾結是真的嗎?]

啥!!!!學長

你覺得我會嗎?

如果我加入的話,我會被你們先虐待到死然後在鞭屍鞭屍在編屍吧!

[怎麼可能!]所以學長你們到底進不進來,很恐佈誒!

[褚,你怎麼就是不承認!]太陽學長一臉悲痛的看著我

[我沒有阿,太陽學長你怎麼不相信我]他們的臉色愈來愈恐怖了

[漾漾!你快去自首吧!喵喵會幫你求情的]喵喵

[漾漾,你自首吧]千冬歲

[我沒有阿]你們再說什麼阿我又沒有!

啪!

痛,火辣辣的痛!我不敢相信的看著學長

[妖師!你敢殺人卻不敢承認嗎!!!!]學長

委屈的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學長連你也不相信我

這個巴掌

就像是個開關

漸漸的,大家的辱罵開始出現

[妖師,喵喵沒有你這個朋友!!!!]

[妖師,我萊恩.史凱爾沒有你這個朋友!]

[我.格里西亞.太陽與妖師在無任何瓜葛]

[妖師本家將褚名樣背叛者踢出本家]然姐

他們說的話我沒在聽

我只注意著

學長

原來阿

太陽學長,安因,賽塔,阿利學長,蘭德爾,千冬歲,夏碎學長,西瑞,學長

你們明明說愛我

結果卻
不相信我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背叛
    全站熱搜

    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