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墨將我帶到法陣中央
[我要開始了喔!]墨說
我堅定的看著他[可以了]
說完法陣啟動
淡淡的紫色光芒將我吞沒
一陣據痛感充斥著我的身軀
同時一到資料流入我腦內
不知道多久,好像有一個世紀那麼長
又好像只有短短幾分鐘
等到結束時我整個身體都因為流汗的關希溼透了
墨將我帶到我的新居所
那是一間日式木屋,大戶人家住的那種
除了屋子觸目所及都是櫻花樹
我們走的碎石道,道邊重滿了彼岸花
使的這股安詳帶著淡淡的撫媚
墨將我帶入屋內,拉開紙門淡藍色穿插著淡紫色的房間就出現在我眼前
墨跟我都坐好後他說[淫蟲的資料知道了吧]
[恩...]
淫蟲是欲界特有的生物
注入他不老不死不滅
但有個缺點
天天發情,不過淫華院有辦法解決
...生小孩
數量多少不一定
全看宿主愛著幾個人
愛多深
不過偶爾還是會發情
所以要吃藥,才能將日期得以控制
等到要離開了,藥也才不給了
說到這,難怪我要待在這三千年
我一直以為我看錯了
咦!我不痛了
[你變了]墨溫柔的看著我突然說道
...這哪招!...不過
變了...呵呵,真的變了
個性變了,外表也是有些許的不同
但是...
[你快說啦]我抱怨似的說道
[那我跟你說一下,花魁的責任及特權]墨終於說道
我點點頭,你也太慢了
墨看著我說[花魁的責任,每逢有重要場面皆須你出場,並且你必須管理整個欲界
,只有淫華院的花魁才有權有能力可以管理這個欲望的世界]
...這我承認,要當上花魁,除了要學會使用各式各樣的樂器
學會跳任何舞,幾乎什麼都要會
武的能力也得是一等一的強
我想我現在...差不多是全袍了...
叫床技術也得好才行
想到這我不想了
[然後勒]我問
他喝口茶又繼續說道
[至於特權,你除了每個月至少接客3名已外,和責任以外
你是要風得風要雨得雨,但不要太過就是,並且你到了別的世界,受到的尊敬
待遇都將是最好的,而且你擁有一定的說話權,而且幾乎所有的達官貴族,都是這裡的常客,因此他們也比較聽我們的]
...難怪當初墨說一句話就能帶我走
[沒問題了嗎?]墨問到
[恩...]
[對了,你一個月後生產並可以相處五年,之侯淫華院會帶走他們,將孩子的時間暫停,等你能離開時再帶回去]
時間真短,我想我知道淫華院為什麼所有人都不管贖身只管任期的事了,
為了孩子,而且先給我們相處幾年,
有感情了在帶走,
為了孩子,只能不段接客好把任期縮短
我是個例外,加入的第3年才注入淫蟲
畢竟我是自願的
我們就這樣聊到了晚上
送走墨後我躺在籃白相間的床上
閉上雙眼,睡著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背叛
    全站熱搜

    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