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囉!!!!(超開心

----------------------------------------------

悠揚的歌聲

緩緩流下

歌聲裡沒有詞只有調

在一棟宿舍頂樓一名少女半靠在欄杆旁挑望都市夜晚時特有的燈海

烏黑長髮長至大腿處,深遂烏黑的雙眼猶如上等的黑耀石

而歌聲正是從這名少女口中傳出

[很好聽]少女背後不知何時正站著一名長髮男子

寬大的深色袍子將男子的容貌蓋住,不使人輕易窺探

[嗯...謝謝]少女楞楞的轉過身回道

男子緩緩走過來突的說到[我叫亞.克洛斯妳呢?]

少女回答[聿漪,你可以叫我漪,我能叫你亞嗎?]少女歪歪頭笑著問到

男子想了想[當然可以...漪]

少女看著他問[那麼亞,為何晚上11點你會來到女生宿舍頂樓呢?]危笑

亞慢慢的走到漪面前,他們之間僅有3步的距離

[妳說呢?]亞笑笑的問

[我不知道?,你感覺不像壞人]漪笑笑的說

亞淡淡的說到[是嗎?]

突然一陣風吹過,漪閉上了眼睛,風太大了

突然她脖子一陣刺痛

她只聽到一句淡淡的對不起和我會負責,不等她想清楚什麼意思

昏了

等到第二天一早她醒來時,亞早就走了

而她身上正披著亞那件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