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押入行場的記憶
別問我我不想說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從昏迷中被水潑醒
下體還在痛
[亨]一名刑場紫袍將我押至一個會客室
我看到了,一個妖媚的男人
[恩...就他吧]...什麼
我疑惑的看著他們
妖媚的男人起身走向我
[你願意來淫華院當我的接替人嗎?]那是啥?
像是看出我的疑惑他回答[妓院,而我是那裡的花魁]
[...為什麼]只有疑惑沒有反對,他笑了笑
[因為適合]...[我接受]反正跟這裡差不多
搞不好更好,想起那些記憶,我只有深深的恐懼
他憐惜的抱住我
[放心吧...]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千言萬語底不過一句話吧
我,哭了,在刑場裡我從沒哭過
就連被屈辱了也一樣
我哭了,像個小孩子哭了
我就這樣被帶走了
他的名子,叫墨
而我
叫漾,取自我名,他們最常叫的字

而我將以這個身分,活下去

淫華院在欲界的紅燈區,一直是排名第一的
有一點很奇怪
淫華院從來沒有出現過贖身這種事
而我今天就知道了
在不段的訓練,接客
我成為了花魁
墨,告訴我,他期限快了,所以我必須接替他
經過三年的相處我與他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沒錯,朋友,本來我應該已經對感情淡了沒感覺了
但我還是與他成了好朋友
墨帶我到了一座大廳
[就是這了]他轉身面對我
[漾,從今天開始你將要成為花魁你願意嗎?]
[我願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背叛
    全站熱搜

    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