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望了,原來我...
從來沒被相信阿...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腦袋理只想著這句話,沒有發現我已被帶入公會
[亨,背叛者]誰,我嗎...
[誒!那不就是那個被判者嗎]我不是!
[喔,把公會重要幹部殺了的那個。]原來我有這麼強阿
我苦笑
我被他們押著,走到一處大廳
看到許多公會黑袍
呵...我想我大概知道是誰汙賴我了
公會!!!!
從他們的負面情緒就可看清楚
不過這也只有我看的到吧...
身為妖詩先天能力者,掌控陰影,看的到負面情緒
都只是基礎
向剛剛...要不是相信他們是朋友
我怎麼可能不跑
[背叛者你還有什麼好說嗎]我回神
原來公會最高者
魏羌會長已經開始審會我了
我苦笑,對手是公會
我有可能嗎...
[...你是個死王巴蛋]哈哈哈會長扭曲的臉
哈哈哈哈
[你不要太得吋進尺!]嗚...好痛
被打了,我被一個公會黑袍打到在地
[褚冥漾確定背叛,押入第一刑場]除了我所有人到抽一口氣
漸漸的,同情的,興奮的...眼神席捲而來
而我
被眼神覆蓋的同時
也被押入了刑場
.............
...我承認我很沒有取名的天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背叛
    全站熱搜

    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