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中請勿打擾

.............................................

漾視角

痛阿~怎麼回事阿

我迷迷糊糊地醒來後我發現了一件很恐怖很恐怖的事

(哇靠我怎麼變玩偶了ㄚㄚㄚㄚㄚ!!!!!!!!!!!!!!!!!)

沒錯,你沒看錯你沒聽錯我變玩偶了

(褚你給我閉腦!!!!)我眼前超Q!的學長大人怒吼...腦袋裡

(學長這是腫麼一回事)我好想哭

(哎呀褚學弟醒拉~)此時太陽學長優雅的聲音響起

(亞學弟不要那麼衝啦~褚學弟只是太驚訝了)阿利學長溫和的聲音也出現了

我看了看周圍,醒的好像只有我們幾個,其他人...玩偶眼睛都還是閉著的,我們現在在一個很臭的地方估計是垃圾場,而我們零零散散的都在垃圾堆上,大家都還好不過我一看到西瑞我快笑屎了

他的頭塞在塑膠袋上!!!

時間是晚上但不知道幾點

(我們現在都是"玩偶狀態"的樣子)我發誓我聽到學長在玩偶狀態這詞咬字超重

(然後我們只能用意識交流,在你們還沒醒時我已經知道我們每個人一天都有一個小時能恢復原狀)學長又說

其他人陸陸續續都醒了,可是我們沒法動,學長又說盡量不要變回人因為很費精神力

「疑!!!!!」

切換第三人稱

宋小小表示很驚訝,今天她只是來倒垃圾竟然看到一堆特傳角色娃娃

宋小小是一個國三少女臉滿好看的,濃眉大眼雙眼帶著淡淡的慵懶,有點寬的臉,中長髮,身材不怎麼樣但還可以

她不僅是特傳迷還是超愛特傳CP的腐女腐齡今年剛好第五年,所以她二話不說馬上抓起所有玩偶帶回家

特傳們表示

妹子可以抓輕點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