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恩...今天風和日麗於是作者我來開坑了(聳肩)

然後更新速度超慢對不起(欠身)

那麼咳咳.依然是特傳X吾命,請吧

....................................................

漾視角

今天學長說要帶大家出任務,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吃飽太閒竟然帶我去

就在我心裡一直滴滴咕咕滴滴咕咕的時候,太陽學長和學長已經停下來了於是所有人跟著停下而同時太陽學長開口「咳咳,我們今天只是看看羽族的古老封印,弄好之後就可以去郊遊了」說完喵喵已經開始說今天的午餐有什麼,然後萊恩在一旁聽到有他最愛的飯糰就開始散小花了,千東歲則在旁邊滴滴咕咕說幸好沒帶小亭要不然哥的杯子又要沒消毒了巴拉巴拉

...感情你們今天主要目的是郊遊阿...

十秒過後..........

「好了」太陽學長說,順便把他的式神收好

...這樣就好了!!!!!

忘記他們不是人了...

「褚不要逼我打你,我現在很累」傳說中的學長大人發話了

我的臉有這麼好猜嗎?!!!

就在我很想蹲角落長一下蘑菇時,好人綠葉學長跑來陪我一起蹲喔,不是,是來跟我說要走了

我一回頭哪裡還有什麼人影,我轉過頭「綠葉學長你真的是好人!!!!」我感動阿~他們那群損友!

「蛤?」莫名被發好人卡的綠葉學長莫名其妙地看我

過一會大概他覺得算了,拿出一張移動符「漾漾,走囉」他笑笑地說「喔」我走到他身邊

移動符的光芒壟罩著我們,而當我們走出移動符時出現在眼前的是壟罩著一層瑩光的樹林,很漂亮,而且一直有一陣陣的風吹過來,很凉

而他們那群人已經開始在用野餐布了

我們走過去

「漾漾,幫我們拿一些石頭壓野餐布」喵喵大人發話

其他人則忙得不理我,審判學長好像在擺盤?!大地學長在做土窯烤番薯?!萊恩跟白雲學長在搞失蹤

看到這我已經不想看了,我絕對沒有看到太陽學長優雅的在把咕咕雞放血然後優雅的拔毛,也絕對沒有看到學長正在暴力的把肉插到竹籤烤肉,而那些肉還在掙扎

...

我認命地轉身去撿石頭,所以絕對沒有看到千東歲在跟喵喵爭辯三明治用料乾淨不乾淨,五色雞在一旁的吊床睡覺然後吊床下面有一堆堆牙齒,其餘的學長在煮火鍋(魔女鍋)或在把一些新鮮食材做處理?的事實喔!

而當我撿起一顆平凡到一個不行的石頭時奇妙的事發生了!

一陣漂亮但詭異的極光把我們全部的人壟罩著,話說今天好多壟罩喔....呵呵

「靠!我的萊達獸跑了」「幹!!!誰把牙齒放這的!」「哇阿!~萊恩不要嚇喵喵拉!」「我沒有...」「喵喵我說過杯子要....」「火鍋爆啦!!!」

「靠!褚你又幹啥了!!!!!」這是我被學長打暈前聽的最後一句話

我又不知道石頭會這樣!!!!

.................................................................

好看嗎?

拜託說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