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哈【被毆
太久沒更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請參考keroro裡的拉比
---------------------------------------------
[妖師!]眾人不敢相信的看著褚冥漾
[啊是大家啊]褚冥漾笑笑的看著他們
{不過我有點忘記你們了,下課在聊吧!]說完不等他們回答開始教課
眾人也只好忍著坐下
------下課中風之白園-------------------
[妖師,五年了你逃去哪了!!!!]千東歲不爽的問
而褚冥樣只是喝了口茶【哪來的????
有點慵懶只是這畫面怎麼看都很妖媚呀!!!!!!!沒看到附近有人在擦鼻子了嗎!!!!
[逃?我是被帶走的而且公會也準了]說完想了想
[五年阿,以你們這算的確是五年]眼裡浮現了滄桑
其他人有點呆了
格里西亞突然開口[難怪公會說你逃走的時候要留我們級,還給我們一堆任務
好讓我們沒時間去查]
眾人聽了愣了一下
[你們還是不相信我嗎?]漾漾喃喃的說
[妖師,你造成的傷害叫我們如何相信?]冰炎開口了
漾漾嘆了口氣順了順他的長髮
突然他說[我給你們看我的記憶吧]
說完眾人眼一黑都暈了

黑暗,冰炎等人陷入昏迷時,腦中只有這想法
好黑,慢慢的有一陣光照亮了眼前事物
待大家都適應後才看清楚,此時褚冥漾正坐在一張古老雅緻的椅子上喝著茶笑笑的看著他們
環顧周圍,一牆一牆的書籍按照顏色井然有序的排列整齊
有一些深色的書籍感覺老舊,但淺色的書籍到像是新買的安靜的在它的位置上
典雅的磚牆看的出來有些年代了,毛茸茸的地毯舒服的不想移開腳,這時褚冥漾說話了
[歡迎來到我的意識海]溫和的笑笑又喝口茶。
意識海,存放著記憶,人格,情緒,知識和感覺這五大類
把人放進意識海是很危險的,但也的確是知道真相最好的方法,記憶是不會騙人的
千冬歲驚訝的張大了嘴[這是超高階法術欸!]
其他人也張大了,格里西亞甚至手賤的想翻翻書
[有必要那麼驚訝嗎?]無奈的笑笑
[算了]褚冥漾頓了頓[你們可以翻閱藍色部分書籍,那裏都是我的記憶,不過紅色的不要去看]笑笑[對你們比較好]說完又補充一下[真相在深青色那區]
褚冥漾說完又繼續喝茶了
眾人看了看也就乖乖的去看了
等大家看完一張臉比一張臉恐佈
[我們誤會了你]格里西亞吶吶的問
褚冥漾歪頭想了想[也許吧,太久了有點忘了,不過還是記得重點]看著他們[不過,忘記一些不代表就這樣算了喔!]笑笑[現在想起來了,還是很討厭喔!]
大家都一臉悔恨的樣子,默默低頭
褚冥漾拍拍手[好了,回去了]

等到眾人回到學校後,冰炎等人實在是有點...尷尬

倒是褚冥漾泰然自若的看著他們

.....改回漾漾視角......

我笑笑得看著他們,真不知道他們態度會變怎樣

冰炎看著我突然

他彎下了腰,低頭「褚,對不起!!!!」,眾人互看了會「「對不起!!!」」也彎下了腰

我有點愣住了,等回過神來我淡淡的回到「所以哩?」

眾人頓了頓疑惑的看著我

「你們到了歉然後哩?要我原諒你們嗎?」淡淡的環視他們

格里西亞站了出來「我們知道已造成的傷害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復原的。所以我們會等,並且補償,我們真的、很對不起」說完格里西亞又低下了頭

「喔,會等,補償喔,然後呢?原諒你們把一切都算了嗎?你們到底知不知道我當初所受的傷害、我的心情,你們以為道歉就一定會有原諒嗎?」愈講愈氣,本來以為這麼多年了可以看淡了,但是...我受的傷害哪是這麼簡單的,剛剛還好好的,一聽到他們的道歉我又看不淡了,仇恨本來就不是如此簡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背叛
    全站熱搜

    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